给大家拜年了

考研准备中
all叶|乐叶|喻黄叶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all叶】娱叶圈哦

娱乐圈沙雕段子。








1.


没人没听过影帝叶修。

老吊了。

是小孩子看他照片都能喊一句:“叶神牛逼”的那种吊。

结果啪的一下和原公司嘉世闹掰了。







2.



所有人都以为叶修的时代要过了,结果他自己拉着一堆不知道哪的人马又打算回来了。

倒是嘉世的情况越来越糟。

叶修一跑,苏沐秋就跑,他俩一跑,苏沐橙就跑。镇店之宝全跑了,嘉世股市一跌,跌了投资商就撤资,陶老板没办法,找来小鲜肉孙翔,各种好资源摆他面前任他选,心想孙翔这小年轻哪会经得起这些诱惑,肯定会一心向着嘉世向着他。




3.



陶总哪里晓得。

孙翔是个叶粉本粉。

还是那种死活不承认别人一问就脸红说他不是他没有的傲娇男友粉。



陶总日理万机,千辛万苦的捞关系把《一叶之秋2》的剧本给摆孙翔面前,千叮咛万嘱咐地叫刘皓可千万要管好这傻孩子。




4.



试镜的那天,去片场的时候好好的。

结果起身上个厕所孙翔就撞到了隔壁陪着苏沐秋试镜无聊跑到门口抽烟的叶修。

孙翔看着穿得松松垮垮的叶修:“......”

反应了半天恶狠狠地叫了一句:“叶修。”

叶修:“?”

孙翔涨红着脸喊:“你不要脸!!!”

叶修烟都给吓得抖:“???”

孙翔气急:“你、你怎么穿那么暴露!”

叶修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包的严严实实的,只有脖子漏在外面,再看看孙翔一身破洞牛仔:“......”这孩子莫不是脑子不好?

孙翔从背包里捣腾捣腾拉出一条围巾,扔给他:“脖子遮起来!不要给我露出来!”

叶修愣住。

这是个什么玛丽苏霸道总裁剧情?是不是接下来你还要帮我围上?

孙翔的手下一秒就伸了过去,脸上还拽的要命:“你怎么连围巾都不会带?”

意思是还要本大爷给你系,算了算了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帮你系吧。

叶修这么想着,还在心里给自己加人设,嗯小猫咪,可还行。

结果他又听见孙翔说:“小猫咪,给我乖一点,以后我才不会帮你系。”

叶修:“???”

孙翔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还是玛丽苏文里的蛔虫?





5.



孙翔扬言上厕所已经半个小时了,心满意足地把围巾带到叶修脖子上之后,果断地和叶修说拜拜。

如果去掉他的一步三回头就会显得更果断了。




6.



叶修心情复杂地抽完烟,回去找苏沐秋。

叶修语气艰涩:“我觉得孙翔想泡我。”

试完镜的苏沐秋嗑着瓜子:“每个男人都想泡你。”

叶修:“......谢谢您嘞。”

苏沐秋看着叶修脖子上的围巾:“噫,纯情小男生还送围巾了?孙翔走傻白甜男二号路线的?”

“得了吧,”叶修笑,“试镜怎么样了?”

苏沐秋挑眉:“苏哥还有拿不到的角色?”

叶修:“哦,苏哥牛啤。”

苏沐秋:“我牛啤,我能泡你吗?”

叶修:“想泡每个男人的梦想?”

苏沐秋:“......”

叶修:“哦,那你想吧。”




7.



苏沐秋试镜的角色是电影《神枪》的男一号,结果越演越上手,当即这个角色的饰演者导演就给敲定下来了。

苏沐秋恐吓:“等哥捧奖杯回来秀死你。”

叶修:“谁奖杯少谁是儿子。”

叶修:“乖崽。”

苏沐秋:“......”




8.



近期的影视作品很多,同时有不少剧组在选角或是拍戏,叶修和苏沐秋两人在荣耀影城逛了逛就逛到了隔壁《荒火》剧组。

来窜门的嘉世:“......”

莫名其妙被卷进来的轮回:“......”

叶修:“大家好,好久不见。”

嘉世:“......”

轮回:“......”

孙翔脸爆红:“好,好久不见。”

报告,嘉世出了叛徒。




9.



叶修当然也知道气氛尴尬,于是就拉着苏沐秋准备走,刚想开口就被刘皓打断了。

“叶神,”刘皓说话语气讽刺“最近过得挺滋润?”

叶修:“是啊,没见我都胖了?”

孙翔在一旁嘀咕:“胖了?胖了?我怎么没看出来?”

刘皓:“......”

看不出来,现在的小年轻莫不是全员叶粉?




10.



试完镜回来的周泽楷看到叶修眼睛都亮了。

周泽楷:“前辈,坐。”

苏沐秋摆手:“不谢,坐了。”

周泽楷对苏沐秋明显很冷漠:“起开。”

旁边坐着的叶修以为周泽楷累了想找地方坐下,连忙起身:“小周坐吧,我和沐秋站着就行。”

周泽楷:“......”

苏沐秋:“噗。”



11.



周泽楷委屈。

但是他不说。



12.



轮回这次跟着周泽楷一起来的是方明华,挺有经验的一位经纪人,周泽楷算是他一步步带上来的。

方明华替周泽楷委屈:“叶神和小周一起坐吧,小周也累了一天了。”

周泽楷在一旁附和点头,眼巴巴地看着叶修。

叶修:“哎不用不用,我站着吧,刚刚说了我本来就是陪苏沐秋那家伙来的。”

叶修说完刘皓就在一旁插嘴:“哟!叶影帝的位置谁敢坐啊?”

苏沐秋笑嘻嘻的:“刘经纪人您快闭嘴吧,这是在给嘉世招黑还是给嘉世招黑呢?这可是轮回的场子。”

刘皓一下子脸就白了,他那句话着实是说的猛了,这里这么多摄像头,要是轮回有人录下来传到网上那明眼人也看得出来是嘉世在针对叶修。

孙翔明显是个状况外的:“苏沐秋什么意思?”

叶修:“噗。”

苏沐秋:“噗。”

刘皓:“......”翔哥我求你快闭嘴吧。




13.



周泽楷盯着叶修的屁股很久了。

叶修觉得他屁股都要被盯穿了。

“小周过来,”叶修招了招手,“一起坐吧。”

周泽楷坐到了叶修旁边,大腿根贴大腿根的那种。

周泽楷:“biu——”

叶修:“?”

周泽楷:“周泽楷发出了炸成烟花的声音。”

叶修:“......”



14.



孙翔看到周泽楷坐到了叶修旁边,不开心了。

翔哥我都没和叶修肉贴肉,你周泽楷怎么能和叶修肉贴肉?

翔哥不开心了。

孙翔:“叶修,我给的系脖上的围巾呢?”

周泽楷:“???”

苏沐秋:“......”

叶修:“哦,那个啊,我给收包里了。”

孙翔一听,更加不开心了:“你怎么能收包里呢,外边那么冷,坏人那么多!”

说的就像是剧本里那种野蛮男友的台词一样。

叶修知道自己不带上肯定这孩子就是:没得完的,老老实实地取出来系着。

周泽楷:“?!?”

苏沐秋叹气,暗暗炫耀:“叶修这一身除了围巾都是我买的。”

孙翔:“我靠,怪不得那么丑。”

苏沐秋:“???”

苏沐秋:“你再说一遍?”

孙翔思索了一下,换了一种说法:“你品味好老。”

叶修挡住了要去锤孙翔的苏沐秋:“苏哥,算了算了。”

苏沐秋告状:“叶修!他说我们老!”

叶修:“傻孩子,清醒一点,他说的是你。”

苏沐秋:“......”

你放开,我要自闭。






——————————





自己弄了一个全员叶粉的沙雕图哈哈哈哈

笑死辽。





评论(28)

热度(132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