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拜年了

考研准备中
all叶|乐叶|喻黄叶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all叶】荣耀职业选手生贺群

沙雕段子。









【荣耀职业选手生日筹划群】

1.

8月9日聊天记录

喻文州:810五人份的蛋糕,买两个,行?

喻文州:[图片.蛋糕样品.jpg]

叶修:👌

周泽楷:👌

张佳乐:👌

方锐:👌

楚云秀:👌

苏沐橙:👌

孙翔:👌

肖时钦:👌

张新杰:👌

李轩:👌

王杰希:👌

韩文清:👌

魏琛:我靠,给黄少天那小子待遇这么好?

喻文州:夹心的。

喻文州:火龙果,芒果,黄桃,樱桃。

喻文州:有谁不吃的吗?

叶修:都吃。

张佳乐:不挑。

周泽楷:。

肖时钦 撤回了一条消息

肖时钦:刚刚不小心按到了加一。

肖时钦:有没有四人份的蛋糕,肖时钦没钱。

肖时钦:




叶修:没得。






2.

喻文州:好像有送小礼物,小黄鸭和小黄鸡选哪个?

方锐:有区别?

张佳乐:有啊,鸡更吵。

方锐:


叶修:那就选小黄鸡吧

喻文州:说鸡不说吧。

叶修:



周泽楷:???

周泽楷:



喻文州:



叶修:






3.

王杰希:......转钱给谁?

叶修:@王杰希 我。

喻文州:......

喻文州:也行吧,反正是一家人。

方锐:???

张佳乐:???

孙翔:???

周泽楷:???

叶修: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儿子。



喻文州:

 

方锐:笑死辽。



4.

张新杰:支付表还是v信?

叶修:太麻烦了。

叶修:卡和密码给我,我来。

张新杰:可以,密码你懂的。

叶修:???


叶修:我不懂,请明示。

张新杰:私聊。

叶修:好嘞老板!



5.

叶修:哦对,想想贺卡上写啥。

苏沐橙:早日结婚?

楚云秀:早日?

李轩:日?



王杰希:早点找个  女  朋友。

方锐:


苏沐橙:女朋友是不可能的。

楚云秀:不存在的。

李轩:人间不直的。

张佳乐:这个生贺群这么真实的吗?

肖时钦:告辞告辞。





6.

叶修:别乱搞啊。好好想想怎么写。


韩文清:表情包?

周泽楷:......黄少天?

叶修:上次黄少天玩我手机的时候存的。

王杰希:



方锐:


魏琛:


张佳乐:


孙翔:


喻文州:


叶修:群内禁止乱刷表情包啊,一次黄牌警告。

方锐:


张佳乐:



群主已将 方锐 张佳乐 禁言十分钟。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叶牛逼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叶超神

叶修:基操基操。




7.


叶修:行了,不扯了,说说贺卡怎么写?

苏沐橙:祝帅气逼人的黄少天生日快乐?

楚云秀:???帅气逼人?

李轩:810是新的国际愚人节吗?

叶修:你们善良一点。

叶修:黄少天每年就这么一天能听听善意的谎言。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善意的谎言,秀。

李轩:



叶修:莫慌,基操。





8.

王杰希:


魏琛:我靠,尺///d这么大的?

叶修:



李轩:不是很懂你们给的性///趣。

苏沐橙:



楚云秀:



叶修:


李轩:






9.

王杰希:我觉得那张图挺好的。


叶修:???

喻文州:王队最近口味挺重?

王杰希:没办法,最近叶修重口味。

叶修:


喻文州:


魏琛: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显得与你们格格不入。

李轩:告辞,退群。







10.

周泽楷:



叶修: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


叶修: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搞他。

周泽楷:呜。

周泽楷:你。

叶修:???

叶修:我搞我自己?

方锐:你搞你自己。

张佳乐:你搞你自己。

王杰希:你搞你自己。

张新杰:你搞你自己。

叶修:告辞。





11.


叶修:那贺卡就直接写黄少天生日快乐。

苏沐橙:台敷衍了趴。

叶修:那咋整?

叶修:超级无敌帅的剑圣黄少天生日快乐

叶修:这样?

张佳乐:

 

方锐:这句话我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叶修:我没加标点。

方锐




叶修:ok,还是写黄少天生日快乐吧。

叶修:毕竟超级无敌帅的是我。

周泽楷:最帅。

叶修:耶。





12.

叶修:蛋糕明天中午就能取。

韩文清:放哪?

叶修:训练室的柜子里放得下吗?

张佳乐:会化的吧?天这么热。

魏琛:放黄少天柜子里,臭掉算了。



肖时钦:钱化了?

肖时钦:我不许!

肖时钦:我不同意!

方锐:





13.

苏沐橙:我和秀秀房间里有小冰箱,放里面吧。

叶修:


喻文州:话说回来,到时候怎样让少天不在训练室?

张新杰:午饭的时候可以弄。

孙翔:可是我们的聚会不是晚上吗?

张新杰:.......

叶修:噗。

肖时钦:晚上的话,趁他上厕所的时候弄?

叶修:黄少天上厕所莫不是要上一个小时?

魏琛:你陪他去上大概就是一个小时了。

叶修:看见我就肠胃不顺?


魏琛:......





14.

叶修:所以你们咋弄?

王杰希:喂///y药。

张新杰:打晕。

张佳乐:灌酒。

方锐:开/////f。

叶修:四舍五入就是你们想和黄少天上////c?


周泽楷:噫。

喻文州:噫。

苏沐橙:噫。

楚云秀:噫。

李轩:噫。

张佳乐:







15.

叶修:哦对,明天他不是要拍宣传片吗?那时候我们可以弄。

周泽楷:。

方锐:阔以。

叶修:那就这么定了。




16.

8月11日  聊天记录

黄少天 被叶修 拉入群聊

叶修:哟,下个过生日的谁?

方锐:老魏吧,踢了踢了。

魏琛:靠,老子自己退,行了吧?



系统消息 魏琛 退出群聊

黄少天:我靠老叶,就不能多建几个生贺群吗?每次别人生日前把人赶了,人不就知道了吗???

叶修:表面惊喜一下,不要太当真。



黄少天:你怎么这么//骚呢,骚://死你。









————————————

熊猫头真的笑死我辽。

之前写的阿黄生贺,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发,这次发发看,嘻嘻嘻。




评论(9)

热度(91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