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拜年了

考研准备中
all叶|乐叶|喻黄叶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谁才是崽崽的爹

修仙伦理文(?)







叶上仙怀孕了。

震惊天庭。

他们做神仙的也不是没有见过男仙怀孕,只是没见过也没想过叶上仙会怀孕。

这也成了大大小小神仙嘴里的饭后谈资,大家对肚子里崽崽的另一个爹充满好奇。

“我的心碎了!叶上仙怎么能怀孕?要怀也是怀我的呀!”有的仙子呜呜呜地哭,几个叶上仙的雨仙粉丝得知消息后集体心态崩塌,他们大多多情善感,手上仙杖轻轻一挥便赐雨人间。

“为我逝去的爱情干杯!”为首的甘霖仙子带着哭腔道。

与此同时,还有仙在期待上仙的崽崽。

“叶上仙的孩子那该有多可爱,本小仙居然能够亲身见证上仙的孩子出生真是仙祖在上保佑小仙!”有一个年轻的土地翁道,“上仙孩子的满月酒我铁定得来参加!”

他一说完就被众仙轰了出去,一干神仙嘴里骂骂咧咧,怒斥其异想天开,恼羞成怒的模样就像戳中了什么他们不敢宣之于口的事。

有的仙吃瓜就很理智:“到底是什么水平的神仙才能搞到叶上仙?”

对于这个睿智又刁钻的问题,众说纷纭,说谁的都有。

“当然是王仙君了,”一位仙子笃定地道,“我之前好几次看到王仙君在叶上仙的殿里过夜呢。”

那位仙子脸颊红扑扑的:“我还听到叶上仙的......”欲言又止。

众仙连忙追问:“叶上仙的什么?”

仙子用宽大的罗衫袖将羞红的脸遮住:“当然是......行房事才会发出的暧昧声......”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实在羞得不行,跺了跺脚:“你们一群大男仙非要小女子说此般不雅之言!本仙子还待字闺中,如何......如何说的出口!”说罢便跑开了。

众仙:!!!

神仙们行动力非常之迅速,如此口口相传,第二天叶上仙和王仙君喜结连理珠胎暗结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天宫。







“老叶!”黄少天一早就来到叶修的殿前嚷嚷,把门敲的砰砰响,“老叶你敢偷男人你怎么不敢开门啊!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得一家人啊!”

旁边的仙童听黄少天这么喊,一时间劝都不敢劝了,只在旁边唯唯诺诺地站着。

终于,门从里面开了,叶修穿着薄衫,一手拉着门把,一只手撑着腰,脸上还带着薄怒的红云。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了的影响,他最近的情绪有些不稳定,看到来者是黄少天,不客气地开口道:“一大早的你来干嘛?”

黄少天立马怂了,揽过叶修的腰往他额头上亲了一口:“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叶修瞪他一眼,泛着生理性泪水的眼角微红,丝毫没有杀伤力,反倒像是一把小钩子,瞬间把黄少天的魂都勾住了。

把门关上,叶修把黄少天的手拍掉,说道:“行了行了,没别人就可以不用装了。”

是的,他和黄少天只是表面仙侣,在神仙面前可以腻得不行,但回了屋里就还是各做个的事情,虽然这个表面仙侣才当上了一天。

黄少天不甘心,又缠到叶修身上:“老叶,外面都在传你和王杰希......”明明只有本剑仙才勉强能算是孩子他爹!

“那不是之前王杰希那破仙炉又把他的微草堂给炸了,他就跑过来说要我重新给他炼个炉子,还说去人间新学了一套按摩术要拿我来打个样,结果把我捏的痛死了,”叶修知道不解释清楚,他的塑料小仙侣必然会硬揪着不放。一口气说完后便坐到剑仙的大腿上拍了拍他的脸:“而且剑仙大人,您今早来闹这么一趟,明天那些神仙就该把月老抓来当场让我们拜堂了。”

黄少天抓住叶修在他脸上肆掠的手,重重地亲了一口,心想就让他们把月老找来,拜堂都不用了,来不及,他只想直接和叶修入洞房。

至于聘礼,他早就想好了,到时候他们在聘礼上洞房都没问题。

谁晓得他今早听到王杰希和叶修“被结亲”的消息的时候有多气!他恨不得提着冰雨去把那奸夫的微草堂给掀了!

大腿不比凳子,叶修坐着有些不舒服,扭了扭想下来,但大腿的主人一把抱住他不让他动了。

“......黄少天你干嘛?”叶修感受到屁股下面一阵不适感,“你怎么还带着冰雨,硌人。”

黄少天轻轻咳了一声,巧妙地转移话题:“宝宝,你肚子里的崽崽是怎么来的哦?”

叶修不扭了,干脆舒舒服服地躺在黄少天怀里,道:“唔,不小心吃了圣果,结果哪想到果子已有成仙的修为,跑到我肚子里修仙体来了。”

“这倒是个好机缘,”黄少天美滋滋地想着,也没有细问,隔着薄衫摸摸叶修的肚子,“老叶,你就把我当崽崽的仙父,我要啥有啥,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父子的。”

叶修闻言,挑挑眉:“头回见赶着场子当接盘侠的。”

黄少天嘟起嘴巴:“崽崽是和你结下机缘来的,怎么能算在接盘侠的头上?而且我又不在乎这些,只要是你肚子里出来的我就会对他好。”

叶修还没仔细想过要给自己的崽崽再找个爹爹这件事,他打了个哈欠:“再说吧。”自从他怀上崽崽,每天觉都睡不够,今早又被黄少天喊醒,能熬到这个时候打哈欠已经是忍了够久了。

黄少天知道叶修困了,不敢怠慢,连忙把他抱回到玉床上,见他钻进被窝倒头大睡过去便轻手轻脚地出了屋。

出了门,黄少天吩咐了仙童不要去打扰叶修后,还给了他几把顺手的仙器。

“以后我也算你半个姑爷,这些仙器就算犒劳你照顾叶上仙。”黄少天说得煞有其事,既然要扮仙侣,面子上就得做全。反正蓝溪阁的仙器败都败不完,要是他最后成了真姑爷,这些仙器散出去就当化缘了。

那仙童“诶诶”应下,嘴里连忙道“应该的,应该的”,自此心中对剑仙和自家上仙的关系深信不疑,还暗自琢磨着剑仙不愧是剑仙,出手阔绰,风姿翩翩,生得也是一表仙才——若真是他当了上仙的仙侣,也是般配的很。

黄少天满意地点点头,踏上冰雨朝着天边飞去。






待叶修醒来已是正午时分,却发现肚子隐隐作痛,连忙运转丹田中的灵力,但丝毫不见效果,反而下坠感更甚。

叶修略懂岐黄之术,心想这怕是滑胎先兆,忙朝着门外大喊:“蓬轩,快去请仙医!快!”

蓬轩便是门外那仙童的名字,听见自家上仙的呼喊声立刻撰起符箓召出一只仙鹤准备去找仙医,就在此时突然有人叫住了他。






—————


叶叶宝贝生日快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最近真的超忙,忙着补作业和实验,lof已经好久没上了QAQ对不起大家!这篇文有万字存稿所以留在了叶叶生日发!没有忘记叶叶生日QAQ)


评论(3)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