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拜年了

考研准备中
all叶|乐叶|喻黄叶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all叶】万圣节狂欢夜

吸血鬼叶,很多私设。

万圣节脑洞。







1.


万圣节到了。

叶修琢磨着今晚该如何安排。

他的眼神从离他最近的喻文州身上一路飘到了坐的离他最远的王杰希身上,考虑着哪位小可爱会是今晚的血包。



2.


没错,叶修是只吸血鬼,对于他这种纯种吸血鬼来说,对血的渴望已经不是那么强了,但在万圣节的晚上,及时补充血分是必要的。

他这个年龄段的吸血鬼还是只小奶鬼,对于吸血鬼上千年的寿命来说,作为人类生活的这几十年挥挥手就过去了。

虽然他的人形是个成人的模样,但是万圣节晚上不及时补充血分便会缩水成少年的身形。再加上叶修之前万圣节都是和叶秋一起过的,两人互相解决解决就凑合了,也从没吸食过人血,最多就是去医院里或者从叶秋那里拿几包冷冻的血包解解馋。结果现在不在国内,就算叶秋变回小蝙蝠飞过来也来不及。

吸血鬼吸食异性的血会定下契约,很可能会让被吸食方变为血奴,但是吸食同性的血便就没有这些顾虑。

只能从他们之间挑一个吗?

从没吸食过人血的叶修感觉到他的牙齿已经开始产生快感了。


3.


于是他磨了磨牙。

“咯吱咯吱。”

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耳朵灵:“领队?”

叶修立刻把尖尖的牙齿收回去:“嗯?怎么了?”

在喻文州看来那就是一个吞口水的可爱的小动作,他控制着指尖上的圆珠笔灵巧地转了一圈,指向了蛋糕的方向,轻笑道:“如果你饿了的话,可以先动手。”

没能正确收到喻文州信号的叶修懵,喻文州这是在邀请他吗?他盯着喻文州的脖子心里想,是辽,他们俩住在一个房间,下嘴好像也方便些。

叶修开心地搓手手:“嗯嗯,文州你也多吃点。”晚上要加餐,血包也得吃的饱饱的。

黄少天看着正在给喻文州切蛋糕的叶修,觉得这种现象完全不ok。

黄少天:“老叶,国家队难得开聚会,你竟然搞区别对待!你怎么光给队长加餐!我也要吃!”

叶修:?

方锐在一旁插嘴:“黄少天你能不能尊重一下领队,你见过有领队给队员端茶送水的吗?”

叶修看着面前的两个血包,第一次觉得他们有丶可爱:“没关系,你们多吃点,晚上会累的。”

张佳乐顿时警觉:“嗯?什么累?什么晚上累?”

“就是可能会体力不支吧,”叶修已经大半年没吸血了,连医院的冷冻血包都没什么时间碰,他对自己的食量还是很了解的,“晚上晕过去了就不好了。”

众人:???

王杰希:“叶修,我体力好,pick me please。”

众人:就属你老王最骚。



4.


叶修:“你确定你不会晕吗?”晕了的话还要打理,好麻烦的。

张新杰冷不丁的开口:“王队已经很久没健身了吧?”

叶修又看向王杰希。

嗯嗯,不健康的血包也不能要。

王杰希:“......”

张新杰一推眼镜:“霸图的日常训练里是有体能训练这一项目的,当然,到了苏黎世我也在坚持每天锻炼。”

叶修喉结一滚,觉得喉咙干干的。嗯,新杰看上去应该很好吃。



5.


一旁坐着的楚云秀觉得再这样发展下去国家队就要变成约○现场,觉得自己应当阻止他们往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她朝着叶修招招手:“来,小叶子,给爷也来点。”

叶修果断摇头:“不行。”吸了异性的血就会把对方变成血奴,那样可麻烦。

楚云秀:“???”

叶修又上下打量了一下楚云秀:“少吃点,会发胖。”

楚云秀:OK,我走行了叭?




6.


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的周泽楷:“前辈。”

叶修:“嗯?”

周泽楷脸有点红:“今天到我房间来可以吗?”

叶修语气很惊讶:“???小周你......”

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账号卡,可怜巴巴:“前辈很久没和我打游戏了。”

叶修了然:“哦......原来是为了这个。”

周泽楷:......原来为了这个是什么个意思?难道我错过了什么机会吗?嗯???

周泽楷觉得自己是时候得寸进尺了:“前辈想干点其他的也可以。”

这次没等叶修开口,黄少天等人就群起而攻之。

黄少天:“我觉得不行,老叶肯定也觉得......”

叶修:“我觉得海星。”

黄少天:“......”



7.


和周泽楷来自同一个房间的孙翔:“叶修你上次说要教我的技巧还没教,你别忘了。”

周泽楷在一旁嗯嗯嗯地点头。

张佳乐看透了轮回的本质,冷笑:“今天早上喊开聚会的时候孙翔声音还最大呢,现在老叶你看看他这个负心的男人是怎么负心的。”

黄少天:“就是!老叶要来也是来我和张佳乐的房间!”

方锐:“黄少天你快别做梦了,老叶明明是要到我房间来的。”

黄少天:“别了吧,老叶那么单纯,去你的房间里接受猥琐教育吗?”



8.


一旁看戏的李轩听到黄少天这句话觉得非常布星,虽然他觉得吹领队这项活动是队内软实力的发展源泉,但是他还是觉得听着很像黄少天故意在gay领队。而李轩把已经到喉咙边的实话咽了下去,他看透了,这个说实话就会被打的国家队。

李轩不说,但楚云秀和苏沐橙作为可怜弱小的叶修在国家队里唯二的靠山,她们必须要维护叶修人设的真实性。

楚云秀看向苏沐橙:“原来猥琐到极致在别人眼里就是一种单纯吗?”

苏沐橙回复她:“叶修他是猥琐流天使了。”

楚云秀很是做作地为方锐掬了一把泪:“可怜锐锐,叶修已经超越他成为猥琐流天使了。”



9.


李轩没想到说实话也能说的如此动听,。




10.


国家队官方唯一指定叶修室友兼国家队队长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主持大局,于是他拍了拍手,说道:“难得大家开聚会,要不大家就集中到我和领队的房间里一起玩。”

黄少天很给队长面子,立刻表态:“我觉得队长说的对!”

张佳乐和方锐等人相互看了几眼,都赞成了。

喻文州:“那就这么定了。”

叶修:???定了?那我的意见呢?你们通宵玩游戏那我怎么进食?

这时喻文州望向叶修:“领队觉得怎么样?”

叶修激动:“我觉得......”

一旁王杰希捂住他的嘴:“他说行。”

喻文州:“那就好,既然领队也同意了,我们就这么说好了。”

被王杰希掐住了命运的咽喉的叶修:我,叶修,say no。



11.


到了说好的晚上八点半,领队和队长的房间陆陆续续地进来了不少人,即使房间很大,但是还是稍显拥挤。

没有进食的叶修缩在被窝里,听到外面密集地脚步声,怂成了一个奶球球。

“老叶!”门外黄少天在哐哐哐地敲门,“你怎么还在睡啊!起来玩狼人杀了!”

张佳乐也附和:“是啊老叶,睡啥啊起来嗨!”

方锐摸了自己的身份牌,狐疑地看了周围人一眼:“你们不会晚上给老叶喝了酒吧?”

孙翔:“嗯?喝了酒怎么了?”

方锐挑眉看了孙翔一眼:“叶修是个一杯倒,这都不知道?”

孙翔:“我靠,他也太菜了。”

方锐:“卧槽,你不会真让他喝了酒吧。”

孙翔看起来很心虚:“......没啊,我哪有啊。”

喻文州眯了眯眼:“真的?”

孙翔觉得很委屈:“我就给他夹了块啤酒鸭,他连啤酒鸭里的啤酒都醉吗?”

张佳乐拍案而起:“你居然背着我给叶修夹菜?”

孙翔:“???你的重点原来是在这里吗?”

张佳乐:“难道不应该吗?你知道你已经违反了国家队队规第一条了吗?”

方锐:“我们国家队什么时候有队规了?”

张佳乐:“刚刚我说的时候有的。”

方锐:哦行,好叭。



12.


任凭外面的人千呼万唤,叶修还是窝在房间里不出来,最后门外的人都放下了手上的牌。

王杰希皱眉:“叶修他怎么还没出来?”

张新杰:“睡着了吗?”

张佳乐看了一眼表:“才九点啊,睡什么睡?”

刚刚敲了无数回门的黄少天瞪着孙翔:“孙翔都怪你,现在到手的修跑了!”

孙翔莫名被指控,觉得自己简直是世界最委屈的人了:“黄少天你不要脸!”

周泽楷难得和黄少天统一战线:“就你,把前辈弄跑了。”

孙翔对这两人服气了:“......你们是小学生吗?”

这时候还是喻文州顶用,掏出一把钥匙:“上次我拿到钥匙的时候就备用了一把领队的钥匙,这会还倒真是派上用场上了。”

王杰希:“所以你就手握这把钥匙好几个月?”

喻文州耐心解释:“我是怕领队出现危险。”

张佳乐打了个寒颤:“......我怎么觉得最危险因素是你?”



13.


“咔哒——”

钥匙旋开了门锁,国家队的队员们站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门口。

黄少天摁下了房门口旁的开关,屋内变得明亮,地上的一片狼藉也映入众人的眼里。

张佳乐避开地上的衣服,走到床边戳了戳床上隆起的小小的一团:“老叶,我靠你缩起来这么小一团吗?”好可爱。

床上的一团丝毫未动,但是张佳乐感受到了叶修身体在被他触碰到的一瞬间突然变得有些僵硬。

这时候方锐也走了过来:“老叶,睡够了吧,睡够了出去玩啊!就缺你了!”

孙翔:“叶修你不会真的醉了吧?”

虽然一群人在旁边叽叽喳喳,但是被窝里的叶修丝毫没有动静。

张新杰觉得有些担心:“叶修他不会生病了吧?”

黄少天:“不会吧?生病了?怎么生病的?这几天楼里都供着暖气,平时也没见他出去,怎么就病了?”

王杰希也在一旁说:“不管有没有生病,蒙着头蜷起来睡总是不好的,把他的被子给拉一下,把他的头露出来吧?”

这时离叶修最近的喻文州正想拉一拉叶修身上的被子,结果手还没碰到被子,被窝里就传来一道弱弱的声音。

“呜......”

听到这么一声,一下子都急了,喻文州立马上手把叶修的被子给撸了下来。


14.


被掀开的被窝里钻出来一个小小的团子,身上穿着的还是叶修平时身着的衬衫,只是穿在小孩的身上显得大了很多,露出了白白的胸膛。

小孩揉了揉眼睛,一个顺手就一巴掌呼在了喻文州脸上,笑了笑。

“看什么看?”



15.


这语气!

孙翔激动了:“你你你!”

“你是老叶的儿子?”孙翔还没说完一旁的黄少天就替他接上了。

小孩耸拉着肩:“黄少天,你爸爸变小了你就不认识了?”

黄少天:“???”

这时候旁边的人都凑过来了,孙翔直接把叶修拎了起来:“哈哈哈叶修,没想到你也有被我rua弄的一天。”

张新杰则是在一旁盯着叶修,充满探究的眼神望了过去:“叶修,我们可以理性讨论一下你的物种了。”

叶修反抗:“嘤,不要嘛。”



16.


“好叭,”被迫妥协的叶修拨开两鬓略长的头发,露出了两只尖尖的耳朵,“如你们所见,我是吸血鬼。”

“......”

短暂的沉默后,周泽楷把手伸到了叶修的胳肢窝下面,把他架了起来。

叶修作为一只饿到缩水的鬼在这些人类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紧接着方锐和张佳乐的手也伸了过来。

方锐摸了摸叶修的屁股,不满:“叶修你怎么没有尾巴?”

叶修:“滚,那是吸血鬼该有的吗?”

张佳乐显然对方锐的行为很鄙视:“你怎么一上手就是摸屁股?”

方锐:“那你觉得你会先摸哪?”

张佳乐:“当然是从脚摸到头。”

黄少天最见不得张佳乐和方锐俩的嘚瑟劲:“你大爷的快点,我还没摸呢。”

叶修:“???你们一个个还打算把我全身摸个遍咯?”



17.


但是现在快饿成饿鬼的叶修对黄少天丝毫没有任何威胁,多次挣脱无果后,他把求助的眼神投向了他的室友喻文州。

喻文州避开他的目光,和张新杰分享他的感想:“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叶神,真是有些稀奇。”

叶修:你们都见死不救了是叭?



18.


等到黄少天等人把他折腾完了,叶修瘫在床上,感觉自己真的太惨了。可怜,无助,又弱鸡。

张新杰提出了一个问题:“所以吸血鬼是在万圣节晚上都会变小?”

叶修:“......不是。”

王杰希:“那你为什么变小?”

叶修委屈:“你们都不知道吗?”

王杰希:“知道什么?”

叶修反问:“那你们今天都邀请我去你们房里干嘛?”

一时间房间里的人都沉默了。

叶修:“我还想着能进食呢。”

周泽楷反应很快:“进食?是吸血吗?”

叶修磨磨牙:“嗯嗯,我就吸一口,真的,就吸一小口。”多吸一点应该也没事吧。

喻文州:“所以你今天说的会晕过去就是只这个?”

叶修望天花板:“......那是因为我快饿死了。”已经一年没吸血了,当只吸血鬼真的好难。

觉得这是个上好机会的黄少天拔开领口:“来,老叶我给你吸。”

叶修瞅他两眼,又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张新杰周泽楷:“不行,你好弱,我想要新杰的血。”

黄少天觉得自己听错了:“???叶修你说谁弱?”

张新杰面上没有什么变化,看向黄少天的眼里满是嘲笑。

黄少天:你还给得意上了天是不?



19.


吸血鬼吸完血都有一段的消化过程,这段时间里吸血鬼的一切行动都有延缓性。再加上这是叶修第一次吸食人血,消化系统还没有适应人血,最后叶修吸的有点撑,躺在床上放空自己。

叶修:“嗝。”

这些国家队血包的血竟是该死的甜美。

喻文州把用来堵住咬痕的棉签扔进了垃圾桶:“叶神怎么还没恢复?”

叶修半睁着眼睛看他:“啊?”

喻文州重复一遍:“叶神吸完血还是不能恢复吗?”

叶修消化了半天才弄懂他的意思,慢慢吞吞地说:“吸血鬼吸完血都会被撑到,反应也会变慢,消化完才会恢复。”

王杰希走过去把叶修抱起来,而叶修瘫在他身上就像一块软糖任他揉捏。

王杰希一副鉴定完毕的样子:“嗯,反应是慢了很多。”

喻文州觉得摸摸揉揉不够,他还想要:“人吃完饭都会比较热吧,吸血鬼应该也是一样的,我们帮叶神脱一下衣服吧。”



20.


第二天,叶修睁眼,看着光溜溜的自己,上面还有星星点点的红色的痕迹。

喻文州在一旁看书,见叶修醒了,温声道:“领队早上好。”

“早上好,文州。”叶修觉得自己吸了他们的血还有点不好意思,“那个,昨晚......”

喻文州眼里一丝精光闪过:“昨晚叶神应该吃饱了吧?”

叶修点头:“嗯嗯,饱了饱了。”看了眼衣着工整的喻文州,又看了看自己。

“对了文州,昨晚我是脱光了衣服睡的吗?”

喻文州眯了眯眼,像是在回忆:“好像是叶神觉得热,就全部脱掉了。”

吸血鬼吸完血有一段时间没什么意识,做出什么事都很正常,叶修觉得喻文州说的在理:“那我的衣服在哪?”

“少天拿去洗了。”

“上面弄脏了吗?”

“嗯。”

“血?”

喻文州笑着说:“对啊,血。”



21.


自此以后,国家队里再没有人在叶修面前穿高领的衣服。







评论(8)

热度(6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