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拜年了

考研准备中
all叶|乐叶|喻黄叶
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all叶】综艺首秀

娱叶圈的后续。

依旧是沙雕段子。



01.

叶修复出的时候参加了一场综艺。

还顺便拖家带口把工作室的几个新人一同带了上去。

02.

综艺主持人黄少天录节目前一天晚上给叶修打电话:“我靠,你当‘蓝雨说’是新人出道会啊?带那么多人来?”

叶修:“我这不是看亲家来了吗。”

黄少天:“呸。”

叶修:“呸?”

黄少天:“谁你亲家了!别乱蹭蓝雨热度!”

叶修:“行叭。”

黄少天:“你就是想带着新人炒cp上位,举报你。”

叶修:“嘤。”

黄少天:“不准嘤。”

叶修:“兴欣有个叫包子的,我觉得奶黄包这个cp挺好的。”

黄少天:“......”

哦吼,你还是个挺喜欢顺竿爬的哟,小可爱。

03.

蓝雨说作为辈分最高的综艺,再加上蓝雨双核接手了这档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

喻文州:“叶神这是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有什么感想吗?”

叶修眨眨眼说:“其实吧,嗯,第一次玩综艺我还有丶害羞。”

观众:“是了是了我们叶叶害羞。”

黄少天:“过分了,我一直以为可爱是叶修一个人的事,现在才发现叶粉都是些小可爱。”

观众啪啪啪鼓掌:“服辽,黄少才是吹叶第一人。”

叶修:“这是你们节目开头必备的桥段吗?彩排的时候没有啊。”

黄少天最是理直气壮:“吹叶需要彩排吗?不需要。这是我们叶粉的素养和能力好吗?”

观众:“我们叶粉?我们叶粉没有这样和叶叶天天牵小手的人。”

吹叶反被怼的黄少天无辜指出:“你们叶粉太猖狂了,嘤。”

叶修:“刚刚还我们咱们的,现在就臭不要脸地脱离关系。”

喻文州:“我和叶修双方宣布开除黄少天粉籍。”

黄少天:“???”

观众苍蝇搓手:表面兄弟反目成仇,刺激。

黄少天质问:“你是不是想扳倒我自己当粉头?我不同意!”

那边叶修哟了一声:“看不出来,你还是我粉头。”

黄少天:“......”

喻文州:“噗。”

04.

这场综艺不只是叶修个人复出首秀,还是叶修成立的兴欣工作室新人出道的见面会。

兴欣第一个出来的新人是包子,留下来主持的是黄少天。

从后台放出来的包子抱住叶修就是咿咿呜呜的一通乱蹭。

包子:“老大,我好想你。”

叶修:“......我们不是半个小时前才分开的吗?”

包子歪了歪头,表情很是迷茫:“是这样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黄少天通过几天的彩排,深知包子脾性,知道他是一个抱住叶修就不会轻易撒手的主。但是这里是蓝雨的地盘,他要是老大,那叶修就得是大嫂,就算他是老二,那叶修也要是二嫂。哪有小弟公开搂着嫂子不放的?他黄少天不要面子的?

所以黄少天言语相劝,想要纠正包子对待叶修的行为:“包子兄弟。”

叶修很诧异的看了黄少天一眼,想着黄少天碰到包子为什么变得礼貌了。

包子态度可以看得出来很敷衍:“干嘛,狮子座。”

黄少天嗦不出话:“......”

叶修脑内灵光一闪: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为爱沉默?

05.

叶修觉得自己喜当红娘,为新cp的诞生牵桥搭线,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还送佛送到西的为新cp取了个奶黄包这么可爱的名字,他身为一只叶修怎么就能这么优秀。

还勾着叶修肩的包子觉着老大的看他的眼神越发不对,他虽然很想问老大是不是对他有意思,但是他吞了吞口水,还是忍住了。

黄少天的听觉很敏锐,觉得包子吞口水这个行为非常不ok:“包子,你怎么对着老叶吞口水?”

包子:“哦哦,那是因为老大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叶修觉得事情发展不妙。

果然,包子接着说:“我觉得老大看我的眼神有点小勾勾。”

黄少天:“你想好了再说一遍?老叶看你的眼神里有什么?”

包子:“有小勾勾啊,你没体会过吗?老大平时看我的时候就有小勾勾,但是刚刚窝觉得好像更明显了。”

黄少天盯着叶修的眼睛看:“老叶我怎么没觉得你勾我呢?你勾包子干嘛?”

被点名的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破坏了他们的感情,觉得很抱歉:“我下次和包子说话一定闭着眼睛。”

包子听到这句话觉得很委屈:“哇,黄少天你是不是挑拨离间!挑拨我和老大的关系!”

莫名被指控的黄少天:“呵。”

叶修顿时觉得自己的罪孽又深了几分,连黄少天都被气的话少了。不仅话少了,还装作很冷酷的say呵。

阿黄,真可怜,哭哭。

06.

浑然不知自己在叶修心里已经沦为可怜忠犬设定的黄少天对着包子说:“我觉得男人就应该用拳头说话。”

包子拿出了自己的拳头,端详了一会儿。

包子:“我的比你大。”

又低头打量了一下黄少天,包子说:“我还比你高。”

黄少天沉默,把所有的脏话吞回了肚子里,转过身对着观众:“接下来我们有请兴欣的另一位新人——唐柔小姐姐。”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也很想和观众一起哈哈哈,但是他觉得自己算一个罪魁祸首,笑出声真的很对不起黄少天,所以他选择憋着笑。

07.

第二位出场的新人是唐柔,上场主持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叶神是怎么认识唐柔小姐的呢?”

叶修:“我被老板开了啊,又没钱,就去酒吧打工,结果新老板就叫我去顶一下唐柔的班啊,后来唐柔回来就认识了。”

喻文州:“叶神打工?没钱?”

叶修:“对啊,可怜吧?”

唐柔:“其实就是带薪喝茶。”

叶修:“嘤,我明明也有好好干活的。”

唐柔:“你说的干活慢到就是坐在前台看着招财猫的钱罐发呆吗?”

叶修:“那只猫挺可爱的。”

唐柔:“没你可爱。”

叶修:“嘤,柔哥撩人越来越六了。”

唐柔:“不,我是想让你坐在前台扮招财猫,”她把手圈成一个猫爪的样子,前后晃了晃,“像这样。”

叶修学着她的动作:“这样?”

喻文州摸着下巴,沉吟:“我觉得说话最后加个‘喵’更好。”

叶修:“喵呜,这样喵?”

喻文州:“我觉得前面再加一句主人......”

叶修冷笑,打断他:“想得美。”

喻文州:“嘤。”

叶修:“明明只是一只鱼,居然这么嚣张。”

喻文州:“所以修修喵快把我吃掉叭。”

叶修喵张嘴嗷呜嗷呜地咬了几下空气:“呸,这个鱼肚子全是坏水。”

喻文州:“......”

唐柔:“这就是沐橙嘴里所说的相爱相杀吗?”

叶修:“不,猫吃鱼是自然选择。”

观众:那四舍五入喻叶就是自然选择了。耶,喻叶 is rio。




评论(10)

热度(93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